曦梓(年普催婚版

年普only,阿弥陀佛

(阅前需知

年普(花兔)only人,本着配平原则剩余基本是梵五 稻桃(cb多)乔弗 露玫 梅吃 蒂诺

当然非常非常杂食所以什么都吃🥺别的也有概率随机掉落👉🏻👈🏻谢谢每一份喜欢


进行一个新编

曦梓花眠(皮下)

大家好!很高兴有人愿意看到这里。

我是曦梓,来到拉贝尔大陆至今差不多有十年了。或许我们过去现在将来见过面,那么早安午安晚安贵安,我的朋友。

请一切随意,祝愿你与我的每一天都同样快乐。

花园密码463854333



Q:羲梓?

A:…诶,可能是你记错了或者我什么时候说错了哦?我的名字是曦梓,请记住(笑)

羲梓是她曾经使用过的名字


Q:这本书是?

A:日记?涂鸦本?备忘录?都可以吧,就像我喜欢用书架来当花园——不过请不要看,都是一些未成形的东西和稀奇古怪的想法,我多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。

当然,就算你拿去看也看不到什么的


Q:头发留这么长不会很麻烦吗?

A:还好吧…不过我的一位朋友…不,曾经的朋友,她说过我的头发很美——当然我也这么觉得,总之我不太舍得剪掉啦。

实际上,她在自己每一次生命的末尾都会亲手剪掉留了一辈子的长发


Q:你的眼镜很漂亮

A:多谢夸奖~不过请原谅我不会把它拿下来给您观看的。这是我的宝物。当然我的确有些近视,不戴眼镜还是有些麻烦的。

是[爱],可惜只是一具空盒;如果只是近视的话应该不会…当然是我的恶趣味了


Q:你提到了“曾经的朋友”?

A:啊…的确如此,我们曾经非常要好…不过她已经不在这里了…抱歉抱歉,我好像说了很奇怪的话,请不要安慰我,并不是那个意思。实际上是…我把她遗留在了过去。(她难得的沉默了)

不仅仅是朋友,不仅仅是要好


Q:你似乎和普雅很熟悉?

A:(不好意思地笑了)这个完全算不上了…不过是点头之交。不过我第一次见到她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…但是普雅真的是大美女啊!!!

当然会感觉到熟悉,也不看看是谁的造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应该看不到这里了,那么你好,我是花眠

刚刚注册这个帐号的时候还没有想好“花眠”于是注册ID的时候就直接放上了自家oc的名字,,于是认识的人都开始叫oc名诶诶算了😐可以的可以的,但是希望在老福特之外的平台还是可以叫花眠😥

目前在吃年普,感觉浓度已经快超过审双了不好意思之前关注我的朋友🥺,,总之现在主吃年普和审双gl(bg不是不吃了)希望大家以后也多多看我造谣😋

以及本人真的非常喜欢用Emoji🥴(目前新宠👈🏻

本来也有想过用类似语擦的方法回复,但是总感觉怪怪的🤨懒得擦😇所以像回复啊评论啊总之几乎一切发言都是本人语气。但是文和画都是曦梓酱产出的(我女是一款北极区同人女)如果内容提到了曦梓酱诶诶算啦不管不管大家不用太较真


羲梓是我女的切片,由记忆、绝望与爱组成的集合体。以一种类似于量子态存在着。

(如果以后写到的话)望榆(应该是第一次提到这个名字)算是我女的性转,因为设定牛到逆天大概率很少拿出来遛。亚种中最像梦角的一位(但实际上和楼上那位是一对)

看到这里大概明白曦梓是一款三位一体(可能不止)oc 如果哪天写梦向估计也都是友情向(


最后再提一嘴不论是曦梓还是本人都是混乱杂食人,bgbIglgb来者不拒,什么稀奇古怪的拉郎都拉的出来,什么雷人的CP三人多人组合都要吃一口。观看需谨慎,任何情况概不负责,你吵就是你对☺️

但是如果要骂请骂我本人不要带我女的名字,我女是可爱的完美的,带她我光速化身地雷女😡


花妖长期扩列,但是随机上线,米米号=[花园密码]请一起种花😍💗




旧版保留如下

你好,这里是我的智慧国女儿曦梓。

主搞花灵(普诺普)的号,究极花灵杂食人,杂食起来普x诺都可以拆

没有左右位讲究,冷圈人饿死了我都嗑

【嗑,都可以嗑】

永久咕咕


没有特殊标注的情况下其余一般是梵五 稻露 乔弗 

(一丝丝雷的爱情向:兔耳兄妹 梵稻 以及没发现奇怪组合(比如梵爱这种怪东西…当然优质粮我也嗑会自行避雷总之粮摩多摩多

具体看这个 


(关于搞gl/bg/gb?

看我心情(? 偶尔热情淡了什么都不想搞 偶尔疯狂想搞什么 目前暂时没有搞gl的热情一心搞bg(但是写不来

不知道被雷到没有反正雷到自己了(笑


(关于打tag

一般情况下打普诺普或者诺普诺(最早的也是两年前了应该没有多大的影响……吧

(因为普诺/诺普确实有cp了甚至还有一对我嗑过…但是打tag不喜欢带"小花仙" 

会打审双(审判x双生)这个默认没有左右位

只是带了一嘴了cp不打



关于"曦梓"

曦梓/羲梓无所谓 是同一个女儿(如果有机会带到故事里的话可能会有性格差异…

(其实是好久没登游戏忘了

是的这是游戏id 当然这么称呼没问题

(一点点设定:智慧国 金发绿瞳的轮回者 对历史发展无能为力 重蹈覆辙一错再错 

长这样 

[目前处于第八轮回]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